close

2016.05.29

 

選了早場的場次想要一探這次的梅姨能唱的多糟糕!畢竟在我看過N次的媽媽咪啊之後,要我相信梅姨不會唱歌這件事情是很難的。

 

整個故事簡單,卻也複雜。但我覺得打動我的,還是梅姨的敬業。她真的唱得很破,連我都在戲院裡頭大笑起來!可是,她在戲中的那顆光頭,又讓我揪心的很。天啊,她真的是枚可怕的戲精耶。同時,休葛蘭的演出也很有趣,這讓我不禁想問,世界上沒有專屬自己的另一半,是嗎?

 

不然,為何他在婚姻之外還須有位女朋友?純粹因為肉體上的需求?好,我知道電影裡免有說,因為梅姨第一任婚姻時被那任的老公傳染了梅毒,從那時候起她就只剩下精神上的婚姻,而休葛蘭雖然愛他的妻子,卻也不能不免俗的需要肉體上的慰藉,因此他另有住處,也另有愛人。

 

如果真是如此的話,現代人外遇也真的沒啥好大驚小怪的,是吧?但是休葛蘭戲中的女朋友最後也因為受不了而求去,所以,人類最終還是自私的,想要把一切占為己有,不希望自己愛的人是必須和別人分享的吧?換成是我,我也不想跟別人分享我的另一半啊!

 

只能說,整個故事裏頭最令人拜服的便是梅姨所飾演的Florence Foster Jenkins這個人物。雖然最後的那篇報導讓她突生重病,但她展現出的鍥而不捨精神,真的值得現下的我們好好學習,活著真的很不容易,更要努力實現夢想才是。

 

 

以上為樂樂的不負責電影小評,希望大家對生活的態度都能跟梅姨一樣認真喔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梅姨 休葛蘭 走音天后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i 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