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02.11 第六天 (本日總花費:35.48歐元,不含已從信用卡扣款的住宿費)

 

一大早起床看到落地窗外的光線,就知道我的願望成真,今天是個美好的sunny day!吃完早餐踩著愉快的腳步前往神殿,一路上不允許任何的delay的來到昨天未能見面的神殿。

 

買了票之後跳過劇場,直奔入口在另一端的神殿。

 

走進神殿後,在這條路上的每一步,步步都令我感動,因為這應該是我目前去過最神話的地方了。每個樑柱、每條裂痕,都經歷過歷史的洗禮,而且,我還幻想,會不會在這裡的某個地方會出現時間裂縫,可以讓我們一探過往的風光與人文。不過,當然沒有這項東西啦,就自己神往一下囉。

 

今天的遊客雖然沒有很多,卻也是一波波的來到此處。我一路慢行,深怕走的太快會錯過不該錯過的風景。手上的相機一開拍就沒停過,也因為要等路人甲乙丙丁淨空才能拍到乾淨的畫面,幾乎一整個白天就這樣奉獻給神殿了。廢話不多說,今天就來看神殿的美照吧,都說了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,那我何必用文字搶了美景的鋒頭呢。

 

DSCN5213.JPG

 

DSCN5216.JPG

 

DSCN5217.JPG

 

DSCN5218.JPG

 

DSCN5224.JPG

 

DSCN5232.JPG

 

DSCN5244.JPG

 

DSCN5250.JPG

 

DSCN5252.JPG

 

DSCN5258.JPG

 

DSCN5266.JPG

 

DSCN5280.JPG

 

DSCN5297.JPG

 

DSCN5299.JPG

 

DSCN5318.JPG

 

DSCN5319.JPG

 

DSCN5327.JPG

 

終於一親神殿芳澤之後,帶著有點累的雙腿開始撤退。撤退途中,還是常常忍不住的回望,不過,神殿下午三點就關門了,無法達成在神殿看夕陽的美夢。離開神殿後,又晃到博物館去了。因為昨天吃到了好吃的沙拉啊,今天也想再去吃一下。

 

因為昨天已經先確認過了可以去櫃檯買進入博物館咖啡館的票,然後直接搭櫃檯旁邊的電梯上四樓,所以,我直接走到櫃檯指明要去四頭的咖啡館,漂亮的櫃檯小姐就給了我門票,讓我直上四樓囉。

 

不過,今天選了跟昨天不同的沙拉,但是,這是個錯誤的決定!而且,服務生一端來我就好想換,因為第一眼就覺得絕對不會比昨天的好吃,事實也證明我是對的。看來今天的第六感沒有跟著我一起離開神殿喔,不然怎麼會踩到地雷呢。雖然沒有昨天的好吃,但我還是吃光了,因為怕褻瀆食物會被眾神雷轟到爆炸,只是呢,我還是喜歡昨天的橙汁醬啊。

 

離開博物館後車站附近的老街逛了一下,買了驢奶做成的肥皂,還有第一天買到的好吃蘇打準備帶回台灣,還好預算有限,不然真的會買很大,因為每樣東西都好希臘風啊,看到就會想到這幾天的地中海風情啊。

 

回民宿前一樣去了咖啡館報到,因為明天就要去保加利亞了,最後再去喝一下帥哥煮的咖啡,是本次雅典旅途的幸福亮點。今天點了我最愛的拿鐵,外加一塊檸檬蛋糕,しあわせ~~

 

晚上卯起來整理行李,說真的,其實昨天買完那件貂皮大衣,我就後悔了!因為我的行李箱完全是爆滿的狀態,雖然沿途我會使用暖暖包然後數量會變少,最後會空出位置來,但是,我的旅途還有三分之二耶,就已經一整個爆滿了,天啊,我只想說我自己是豬頭。

 

今夜的電視節目依舊有sex and the city,看完之後也入夢鄉了,期待保加利亞的魔鬼橋喔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雅典神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i 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