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標題就知道,是不太愉快的經驗。

 

話說,這趟旅程的第二站,正是雅典,為了衛城與博物館而去。從小島搭飛機回到雅典已經是下午七點鐘的事情了,拿出早已列印好的路線圖,從X95下車後就循線找住宿的地點。

 

3月份就已經定的房,那時候只覺得離憲法廣場不遠,這樣對於後天一大早要飛保加利亞的我們,在住宿與搭車的兩個點的移動上,可以省不少氣力。不過,這個地方卻也是個一輩子忘不了的惡夢。

 

照著指令走,沒想到繞了好幾個路口都還不見蹤跡,正準備放棄改搭計程車的時候,找到了路名,接著就是找到對的號碼。

 

這間真的很奇怪,我住的地方要先到另一個地方登記,然後拿鑰匙,這樣也就算了,重點是,超級沒禮貌的櫃檯小姐告知是個密碼鎖,要按我的房號才有辦法打開,然後,就不管我還有千萬個為什麼跟疑問,就掉頭去幫後面的人客check-in

 

住的地方不遠,但進電梯之後真的是受氣跟噩夢的開始。因為電梯到了我的樓層之後,一推開電梯門,是,沒錯,是有歷史年代的電梯,電梯門要自己推開。一推開電梯門,外頭一片漆黑,根本看不到那該死的電子鎖在哪裡,只好把電梯門打開,試著用電梯內的燈光來開鎖。好笑的是,櫃台小姐講的方式根本無法打開那道該死的電子鎖,因為輸入房號之後,又會出現另外一道鎖,根本不知道要再輸入什麼鬼,因為面板上的10個數字,會隨機跳出三個數字,在你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,面板又轉黑。無止盡的嘗試了不下10次,火一整個冒上來,只好把我媽丟在那邊,我再回去找那該死的櫃檯小姐。

 

這次她惹毛我的地方是,我跟她說電梯出來之後沒有燈,黑壓壓的一片,看不到任何東西,要她找另外一個員工跟我去開門。她斷然拒絕,說大家都沒空,我的聲音也大聲了起來,那我到底要開那道該死的門開到幾點?你跟我說是電子鎖,騙人,根本打不開,你說輸入房號一次,結果還有第二道鎖!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?你到底知不知道怎麼開門?

 

那蠢貨沒有道歉,只說,喔,那是我少跟你說了有第二道鎖,反正,面板上出現什麼數字,你就照順序按,然後按#,就可以開了。

 

我還是堅持要有一個員工跟著我去,她連理都不理我,當下真的很想翻桌。但那時候已經太累了,想到我媽一個人在黑暗中等著我,只得連忙跑回去再試試看。很好,這次順利開了,卻有另外一個更可怕的事實等著我們。

 

原來我以為的自己一間公寓,其實被隔成了六個房間,然後,只有一間跟淋浴綁在一起的廁所,當晚滿房,所以,12個人要共用一個馬桶!?WTF?!當下立馬上網谷哥booking.com的客服中心,一字不漏的完整投訴。

 

更好笑的是,後來我們去覓食,才發現,出去之後左轉再右轉,就到了憲法廣場的附近,根本就不用繞那些冤枉路,當下真的超想衝回去翻桌的。

 

第二個晚上情況沒有比較好,但因為隔天一早就要去機場了,也懶得再另外移動,加上走完衛城也挺累得了,早早回去趁沒人時後趕緊洗澡打包行李,睡不到四小時就起床出發去機場了。

 

然後從申訴到booking.com正式回覆我的申訴信件,大約也快一個月,這次去了三個星期,回台一星期後收到正式回覆。

 

裏頭說明booking.com有針對我提出的申訴部分進行了解,的確我講的事情都是真的,另外也有其他旅客也反應了相同的事情。為表歉意,booking.com會退10歐元當作小小的補償。這真的是一個不滿意但就是只能接受的結果,現在寫出來,就是希望之後如果有人搜尋到這家可怕的住宿點,我的噩夢可以當作借鏡。

 

至於往後還會不會去雅典,答案是否定的,頂多就是機場轉機,真的會再去的話,應該就是衛城那邊的神殿的修復工程都完成的時候吧。

 

 

公布這間可怕的住宿點:Nikis 20 Apartment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雅典 booking.com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i 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